导入数据...
成都市审计学会组队到简阳市审计局调研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查看:
  来源:

成都市审计学会组队到简阳市审计局调研

 

 

 

QQ图片20181029172816.png

本网消息(文/李欢、贺世轩 图/邹扬明)10月24日,成都市审计学会组织“政府审计研究”课题组一行数人到简阳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工作。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四川师范大学商学院部分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部分博士、西南财大天府学院部分副教授和成都市新都区审计局有关领导等组成的课题组,简阳市审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在简阳市政府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成都市审计学会赵萍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赵萍对成都市审计学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简阳市审计局局长陈卫东对简阳市的发展状况、简阳市审计局的相关工作等情况作了重要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智能化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商学院党委  

编辑:商学院党委 </div><h1 style="FONT-SIZE: 32px; BORDER-BOTTOM: #ccc 2px solid; FONT-WEIGHT: bold; PADDIN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