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探索“支部+”创新模式,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积极参与地方服务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查看:
  来源:

P70829-102951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图/袁力)近日,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积极探索“支部+”学习创新活动模式,向成都市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效的智力支持与地方服务,为本支部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前置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根据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把深化应用型产业地方服务作为“支部+”创新工作的着力点,由支委会成员、系党政负责小组成员分别开展前置活动,努力提高工作、学习的难度和质量。活动中注重吸纳党员同志、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其中,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职业道德。

除党员系主任陈颖担纲省、市旅游产业重要项目外,系党支部书记袁力、支部委员唐建兵等同志受成都市博览局、成都会展联盟等职能部门委托,主持“成都市会展业通关便利化研究”年度重大课题研究,为成都旅游与会展产业加快推进四川自贸区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还利用暑期、国庆假期,放弃休息时间,主持完成全市第二批展览展示工程企业等级评定工作,完成市域外围圈层有关县区乡村旅游、红色旅游产业项目踏勘任务。支委成员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也为后续开展支部特色学习活动奠定了重要的实践基础。

编辑: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