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旅游管理系承担的“四川省文明旅游行为规范”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图/陈颖)9月28日,我院旅游管理系陈颖博士主笔编制的“四川省文明旅游行为规范”项目在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专家组评审。

四川省文明旅游行为规范项目是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通过法定程序委托陈颖博士主笔编制。在评审会上,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规范”从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和游客为本的角度出发,依托四川旅游发展现状,梳理四川乃至全国旅游中游客的不文明行为,结合旅游资源和旅游环境保护,通过引导和规范游客在整个旅游过程中的行为举止等来提升游客的文明行为程度、提升全省旅游业发展质量、完善旅游发展环境,是一部较为全面的文明旅游规范;“规范”的内容充实,结构合理,具有较高的合理性和前瞻性;“规范”的编制遵循了“统一性、协调性、适用性、规范性”的原则,对于四川省今后文明旅游的引导和旅游环境的提升,具有较为重要的意义。

图片2_副本.jpg

今后,旅游管理系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提升服务地方旅游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将产、学、研紧密结合。

编辑: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