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共谋审计发展大计——成都市审计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会员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查看:
  来源:

 2V9A9777_副本1_副本1.jpg

本网消息(文、图/杨龙)嘤鸣湖畔,群英荟萃。9月27日上午,成都市审计局与成都大学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成都市审计学会授牌仪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成都市审计局局长曾军、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成都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永平,成都大学校领导易贤文、彭晓琳以及成都市各区市县审计局负责同志等50余人。

 2V9A9843_副本_副本.jpg

签订仪式暨授牌仪式结束后,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成都市审计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成都市审计局内审处曾真处长、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胜、成都市各区(市)县审计局领导、会员代表、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大会由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练红宇主持。

 IMG_4875_副本.jpg

会上,成都市审计局内审处曾真处长代表上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审议修订了成都市审计学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审计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副秘书长等并讨论确定了学会发展战略等重大事项。

 IMG_4877_副本.jpg

成都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当选新会长,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成都市审计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是成都大学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一件具有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件。他强调,成都大学拥有丰富的科研资料、完善的硬件设施,具备雄厚的科研力量,具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电子信息等优势学科,这些资源将为成都市审计学会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挑战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他还就审计学会的主要发展方向和工作目标提出建议,希望审计学会各会员单位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希望审计学会能够凭借“成都市审计培训中心”、“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成都审计论坛”等形式广泛开展活动,推动审计技术方法的创新和审计理论的提升,助推成都审计事业快速发展。他还强调,审计学会一定要扎根成都、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开展工作,要加强审计研究的青年队伍建设,保障审计科研事业的强大发展后劲。

 IMG_4913_副本.jpg

据悉,我校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当选为新一届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校审计处副处长闫贞铮和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曹明才当选为新一届审计学会副秘书长。

此次成都市审计局与我校政校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暨成都市审计学会授牌仪式,成都市审计学会换届大会暨第六届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得益于成都市审计局和我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学校领导的精心指导;得益于我校我院有着丰富的科研资源和雄厚科研力量,有着优秀教育培训专家;得益于我院会议筹备组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与辛勤付出。

编辑:旅游与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