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收到中共九寨沟县委感谢信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QQ图片20170925180748_副本.jpg

本网消息(文、图/李焰)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斤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退出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16]66号)、《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贫困县贫困村贫困户迟出验收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川脱贫办发[2016]87号)和《阿坝州2017年贫困县搞帽第三方评估(预)工作手册》等文件精神要求,九寨沟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委托成都大学暗访调研扶贫攻坚工作。

由我院副院长张学权教授、唐建兵教授领衔组建了专家团队,于2017712-18日对九寨沟县扶贫工作进行了全面暗访调研,并撰写了《九寨沟县扶贫工作暗访调研报告》。

调研组按照《阿坝州2017年贫困县摘帽第三方评估(预)工作手册》有关表格和要求,对九寨沟县部分乡镇干部、村干部、贫困户、脱贫户和非贫困户进行了抽样调查,对重要调查因子进行了统计分析。根据各项统计结论,调研组一致认为,九寨沟县脱贫攻坚成绩显著。为确保2017年贫困县“摘帽”,乡镇干部、村干部(含村第一书记)积极投身扶贫攻坚工作,群众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受惠明显、高度认可和感恩党和政府的各项扶贫措施。但由于脱贫攻坚任务重、情况复杂,九寨沟县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少许需要完善的地方。调研组提出了相关建议供九寨沟县参考。

编辑: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