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s://www.sinoss.net/2019/0826/88169.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书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自2019827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登陆系统(https://218.241.235.188/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下载《申请评审书》(申请书启用2020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并由科研管理部门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

《申请评审书》A:申请者承担省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情况以及完成情况,不包括包括作为项目参与者参加的研究项目,应填写申请者作为负责人主持承担省级以上社科研究项目情;《申请评审书》B:有关论证中可以出现申请者已发表文章的期刊名称、文章题目及承担课题的名称,但不得出现本人所在单位、姓名等个人身份信息。

二、报送材料

本批次项目申报无需报送纸质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2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2017,逾期不予受理。学校名称选择或填写“成都大学”

(二)申报限制

连续两年(指20182019年度)申请一般项目未获资助的申请人,暂停2020年度申报资格;

申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国家自科基金各类项目未获立项的负责人此次可以申请2020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含专项任务项目);

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和单列学科项目的负责人届时不能申请 2021 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含专项任务项目);

申请 2021 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含专项任务项目)届时不能申请 2020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包括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和单列学科项目。

同一申请者以不同题目、不同内容也不能同时两边申报。

(三)研究期限为2年(从立项之日算起),资助金额为:2万元。

(四)经费预算,必须列支间接费用(占资助总额的5%-30%,包括管理费、绩效支出等,其中的5%为管理费),差旅/会议/国合超过直接费用的20%,须提供测算依据。

(五)按要求填写完申请书后,切记点击“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按钮,以检查填报内容是否符合要求并对申请书进行保护,检查顺利完成后,申请书第一行会出现“您现在可以上传申请书”的提示,此后,才可以上传申请书至申报系统。

四、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高校辅导员研究)课题指南.pdf



编辑: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