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见全国规划办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517/c219469-31091039.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书、汇总表

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和“填写注意事项”规范填写申请书、申报信息汇总表(模板从科研处申报通知附件下载,部分内容已统一填写,请勿删动

二、科研管理系统备案

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包括非必填项),将定稿申请书(WORD版本)作为附件上传。

三、材料报送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1申请书8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答辩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见附件4)。上述材料的电子版须录入光盘一同报送,光盘上请标明申请人姓名、单位及学科分类。

四、注意事项

已取消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须由三名正高职称同行专家书面推荐的规定。

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科研处不接收申报材料。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71,逾期不予受理。请将申报材料按时交至各科研秘书处汇总后报送科研处。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1.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重点项目、一般项目).doc

3.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2.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请书.doc

4.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成果修改说明.doc

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编辑: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