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四川统计发展专项课题”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2019年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四川统计发展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www.scskl.cn/shekezixun/tongzhigonggao/31718.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书

“四川统计发展专项课题”使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人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118.123.249.131)进行申报。申报流程:① 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如已注册直接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②进入专项项目申报→③ 阅读申报书上传说明→④下载申请书→⑤填写申请书并保存(可离线填写,填写完成后务必在申请书首页点击“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按钮,a.在基本信息专项分类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统计专项”, b. 在基本信息申报指南编号中请严格按照《申报指南》中的序号填写,c、在初级审核单位下拉列表中请务必选择本人工作单位,d、本次申报不需填报活页)→⑥上传申请书(本次申报不需上传活页,上传后如需修改,请直接修改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点击“重传申请书”上传)→⑦打印申报书→⑧在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填写项目编号(项目编号请申请书上传成功后在管理系统“专项项目管理”-“申报管理”页面的“已申报项目列表”查看)。申报人有申报规定方面的问题可咨询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有技术问题可联系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

二、科研管理系统备案

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申报由单位管理员审核通过后,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请书作为附件上传。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科研处不予接收。

三、材料报送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1申请书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电子档申报统计表。

四、注意事项

申报单位名称统一为“成都大学”,经费预算必须列支管理费。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610,逾期不予受理。请将申报材料按时交至各科研秘书处汇总后报送科研处。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项目申报统计表(统计专项).xls


编辑: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