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有关事项参看中心申报公告(见附件),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

从科研处申报通知附件下载申报书、活页模板,按要求规范填写。

二、申报备案

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科研处不予接收。

三、报送材料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1申报书、活页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2电子档申报书、活页、申报统计表。

四、注意事项

本次项目申报截止日期201955,逾期不予受理。请将申报材料按时交至各科研秘书处汇总后报送科研处项目科。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2019年度课题指南.docx

2019年度老龄事业与产业研究中心课题申报通知.docx

论证活页.doc

申请书.doc

项目管理办法.docx

项目申报统计表.xls


编辑: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