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项目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指南(http://www.cnaf.cn/gjysjjw/wssb/jjsbzn_list.s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

本次项目填报采取集体项目(艺术人才培养、传播交流推广、舞台艺术创作类)在规定时间集中填报的方式进行,个人项目(美术创作、青年艺术创作人才类)通过个人账号单独申报。请集中申报项目申请人参照项目申报表模板(见附件)准备相关内容,于201963- 6日上班时间到科研处项目科进行系统填报,提交材料。

二、申报备案

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请书作为附件上传。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科研处不予接收。

三、报送材料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1纸质材料2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2电子材料1、申报统计表1份。

四、注意事项

针对国家艺术基金申报系统的特殊性,为确保已提交的项目资料保密,集体项目每项填报时间限制在30分钟以内,请申请人合理安排时间,尽早到到科研处进行系统填报。

项目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6617,逾期不予受理。请将申报材料按时交至科研秘书处汇总后报送科研处项目科。

五、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附件下载:

传播交流推广 .pdf

舞台艺术创作.pdf

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系统用户使用说明书(2017年度).pdf

艺术人才培养 .pdf

项目申报统计表(国家艺术基金).xls




编辑: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