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企业组织结构的演进与财务管理发展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查看:
  来源:

 

主讲人简介:

王化成教授,博士。 从1988年起在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任教,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化成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首批聘任的二级教授,首批聘任的杰出学者A岗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兼任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成本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本科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会计学会理事兼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化成教授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等杂志发表论文90余篇,在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出版教材、专著20余部。

 






主讲内容:

      数字经济浪潮正以势不可挡之势席卷全球,当数据成为价值创造的关键性要素后,价值创造主体已发生实质性的改变,逐渐从农业经济时代和工业经济时代的单体企业、价值链、企业集团,发展为数字经济时代的价值网结构。本讲座在回顾企业组织“点—线—面”的发展轨迹的基础上,探索了“网”状组织结构——“价值网”的基本模型、运行模式和特点,并结合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提出价值网财务管理的发展方向。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6日 9:30-11:00

活动地点:成都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会计学会

          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单位:成都大学会计专业硕士(MPAcc)教育中心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