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老师:

2019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参看申报公告(https://www.sinoss.net/2019/0815/88115.html),我校申报程序如下:

一、填写申请书

登陆国家语委科研网(http://www.ywky.org/),按要求注册、登陆后,填写申请材料。

二、申报备案

登录成都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02.115.86.233/business/login.jsp),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备案通过(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9917,逾期不予受理。

(二)经费预算,须列支间接费用(占资助总额的5%-30%,包括管理费、绩效支出等,其中的5%为管理费,若模板中没有间接费用栏,则列入“其他”),差旅/会议/国合超过直接费用的20%,须提供测算依据。

四、联系方式

  人:刘老师

联系地址:学术交流中心C303

联系电话:84616523

电子信箱:3088366385@qq.com



编辑: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