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辅导会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
  来源:

文:黄志  图:毛竹  审核人:王黎  审定人:张千友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质量,12月27日,商学院在3127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辅导会。西南财经大学肖辉教授应邀为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教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写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千友主持。

肖辉教授从基金项目的研究对象、研究方法和研究问题三个要素入手,详细阐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国家基金“选题极为关键,撰写申请书极为重要,创新性和研究价值最为重要”,并通过案例进行了逐一讲解。参会教师就自己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同肖辉教授进行了深度交流。

张千友副院长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科建设的重要支撑,对学院建设发展和教师个人进步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希望学院教师明确基金资助基础研究及探索科学前沿的定位,深入思考、提前谋划,积极利用学院基金评审激励政策开展有组织的科研,争取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数量实现双重提升。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