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举办“百年变局下的全球治理与‘一带一路’建设”学术讲座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查看:
  来源:

文:黄志  图:王黎  审核人:王黎  审定人:张千友

2023年11月15日下午,成都市社会科学院李好副院长在商学院3130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百年变局下的全球治理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学术讲座。商学院院长马胜、教师及60余名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围绕“百年变局下的全球治理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入阐释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治理逻辑与时代内涵,并指出,“一带一路”倡议能够为全球治理拓展新空间、注入新动力、探索新模式、贡献新理念和提供新方案,是新型全球治理的伟大实践,也是新型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成都作为国家中心城市、极核城市,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为国家参与全球治理贡献成都力量。

此次讲座通过向研究生讲授“百年变局下的全球治理”“‘一带一路’倡议”等学科前沿知识,极大地扩展了他们的知识边界。同时也为研究生带来了近距离与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的机会,对培养研究生学术敏感性和提升研究生研究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