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加强高校有组织科研推动高水平自立自强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加强基层有组织的科研,更高质量、更大贡献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部署。根据“成都大学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相关安排,商学院于2023年4月17日举办“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讲座”,讲座在商学院3114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千友及10余名老师参加会议。

130D2

此次讲座邀请到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永穆为学院老师进行辅导。蒋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社科基金项目指南,总结今年社科指南的变化,针对学院老师拟定的题目和撰写的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的辅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建议,并提出要聚焦于国家关心的问题,以问题导向拟定题目。

此次讲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对于如何拟定社科题目以及下一步怎样撰写和修改申报书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商学院将继续推进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工作,希望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