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
  查看:
  来源:

各学院:

   经与新华图片社四川省分社联系,确定我校2018届毕业生电子注册图像采集安排2017322-24日(第五周星期一至星期五)进行。为保障图像采集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学院派专人到拍摄点负责组织好本学院的学生参加采集。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各学院教务办提醒采集班级班长提前下载《图像采集交费清单》(见附件1),同时注意,为方便后期照片的整理及信息核对,表中学生姓名要求电脑输入,交打印稿。

二、新华图片社收取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费每生15元。请各学院以班为单位,拍摄当天凭本班的《图像采集交费清单》统一将摄像费(现金)交付新华图片社人员。

三、在办理好交费手续后,各班班长在拍摄现场组织好本班同学按学号列队,每位同学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图像采集。

四、请各学院教务办核对本学院各班级所安排照相时间与其上课时间是否有冲突,如有冲突请提前与任课教师沟通,协助任课老师做好调课工作,以保证学生能按时参加图像采集。

五、图像采集时间地点安排

时间:320-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地点:体育学院专业武术房(校体育场看台下)

  六、2017年春季图像采集学院班级及时间安排(见附件2)。

七、拍摄着装要求:按照教育部规定,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穿与肤色相近的颜色及与背景相近的蓝色上衣;头发不遮挡眉毛及耳朵,不戴镜片反光较重的眼镜;不得穿毛领、吊带服装,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饰品。

八、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学校统一采集图像的学生一律自行补拍,补拍事宜详见教务处后续通知。

 

 

      教务处

 2017228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