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及“教学质量活动月”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IMG_9292_副本.jpg

      为全面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做好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准备,3月12日中午,商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204教室召开“商学院审核评估迎评专项工作”及“开展教学质量活动月工作”动员部署会。

 

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刘金彬主持会议。会上,副院长刘金彬就审核评估迎评及教学质量月活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每项工作任务的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并就工作中涉及学院的教师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并要求全院教师分系部召开教研室后动,进一步强化认识、明确责任、细化任务、通力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同时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对开展商学院教学质量活动月活动进一步安排和说明,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展听课活动、组织优秀课程示范课、开展教学专项督查等

 

商学院党委书记李焰就审核评估工作和开展教学质量月提出要求,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更名后的一次硬仗,是对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的一次综合检验,通过教学质量月的开展强化教师主体责任、促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商学院是成都大学重要的一个教学单位,必须与全校各单位要紧密协作、同心协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推进我校的教育教学全面发展。

    


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