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组织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查看:
  来源:

商学院组织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2月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安排,商学院教务办组织了开学教学秩序大检查。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刘金彬带领学院副书记、院长秘书及全体教务办工作人员深入教学楼,对开学第一天教师授课准备、课堂教学、学生出勤以及教室安排、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教学秩序运行良好。教师能够准备并携带相关教学资料,提前到达授课地点,做好教学准备,保证按时授课;从课程讲授情况看,教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检查未发现擅自调、停课现象。学生上课准时,听讲专注,能积极参与教学过程,出勤情况较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商学院所在第三教学楼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室安排准确无误,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

     在新的一学期,学院将继续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教学保障与管理,为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而努力,以良好的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编辑: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