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三会一课】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第一季度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代汶汐 图/朱玉煜)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党员党史教育,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2021310日中午1240分,成都大学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109教室召开主题为“迎大运 学党史 庆百年”的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并进行了“党员的政治标准”为题的第一季度党课学习。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静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衡容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林丹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乔俊杰主持。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衡容老师对2021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进行解读。她指出,学生党支部在新学期要认真落实支部工作,在充分征求各位同志意见后


开展丰富多样的三会一课、固定党日活动,与此同时,要深入到周围同学中,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审议了商学院分党校第58期拟发展对象评议报告,与会党员同志一致通过第58期拟发展对象名单。


 

党委副书记涂静老师以“党员的政治标准”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她指出,作为党员,应从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服务意识、行动落实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动机、价值、理论、行为四个维度的进步与提升,从而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初心,努力做到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涂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应时刻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创造力和积极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出谋划策。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