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学质量月”活动】商学院开展审核评估专家回访教学材料暨常规教学材料专项检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张千友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访准备,推进落实教学材料整改,确保整改到位,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0年11月20日上午,在商学院3104A会议室,以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丽娜为组长,由教学院长、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工作人员等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2019-2020(2)课程考核试卷(含非试卷考核课程),实验、实习(实训)材料,毕业设计(论文),审核评估学院整改报告及支撑材料等进行专项检查。

 

本轮检查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存在的问题及人才培养工作展开,院长助理张千友向检查组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我院整改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作了介绍。张千友表示,学院本科教育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希望检查组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和常规本科教育进行深入的把脉诊断,学院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内涵建设,努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

 

会上,检查组组长邓丽娜还就此次专项检查的工作任务、工作方法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检查组对2019-2020(2)学期的毕业论文、实习实训、试卷、实验报告,以及审核评估学院整改报告及支撑材料等进行全面检查。根据反馈意见,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整改工作整体较好,但教学材料规范性仍有进一步提升空间。 

 

在意见反馈阶段,检查组分别以书面和现场交流等形式,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商学院教务办、实验中心等科室相关人员认真听取了检查组的意见。

 

最后,马胜院长表示,检查组的肯定是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鼓励和鞭策,学院将以本次评估整改检查为新的起点,将落实整改与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查不足,补短板,早落实,早见效,争取早日取得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全面胜利,全力书写新时期本科教育的“奋进之笔”。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