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查看:
  来源:

2024年3月27日下午,学院在3114会议室召开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燕教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侯爱华、四川农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系主任沈倩岭教授、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系主任王运陈教授等校外专家指导和点评。商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学院教务办主任、各专业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大四年级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许欣欣主持。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茜教授首先肯定了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各专业紧跟《四川省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探索专业分类建设与发展,提前布局,在传统专业中引入数字化、智能化新理念,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计学、工商管理、审计学、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和金融科技六个专业系主任分别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修订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提问和评价。

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对校外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三是对标对表学习优秀院校,四是体现学科交叉融合。

商学院副院长许欣欣对各位专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各专业围绕学校发展定位、体现专业特色优势、结合专家意见建议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全面论证及修订,为商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商学院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