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教师团队编著案例入选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库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23年12月,商学院副院长许欣欣、杨姗姗老师和曹明才副教授组成教师团队,共同编著案例《财务报表编制从入门到精通实验教学案例》,并成功入选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库。

高等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由教育部高教司于2008年2月批准成立。联席会配合教育部在推动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室建设,促进高校优质教学资源的整合和共享,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经管实验教学案例平台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的领导下,中国高校财经慕课联盟指导下以“统一规范、共同建设、资源共享”为宗旨,致力于提高经管类实验及案例教学与研究水平,努力推动中国高等院校之间经管类案例资源共享、学术成果共享、师资共享,并积极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