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党委书记刘强同志到商学院走访调研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杭行)3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强同志到商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学院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杨玉华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主要负责同志随行。

刘强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和科研基地,并与科研基地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会在3104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马胜院长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五年的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与对标院校的对比情况和差距,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战略目标、关键指标、发展思路等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李行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副校长杨玉华同志指出要集中力量抓好学院博士点建设工作,瞄准目标,将任务分解到每一年,分解到每一个人,全力争取拿下博士点;要精心谋划“十四五”的发展,争取在收官之年交出高水平的答卷。

刘强书记对学院的发展思路和愿景表示赞同,指出时代把任务交给我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前途光明,在“十四五规划”中,学院要鼓足干劲,订立更高的目标,好的蓝图和愿景绘就以后,要紧盯目标,集中资源,克服短板,有信心有决心,以志在必得的姿态努力完成;要持续关注师资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处理好引凤筑巢和筑巢引凤的关系,搭建更好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人才;要始终把人才培养放在学院工作的中心地位,抓好学生“五育并举”的培养,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教育的“九个原则”“,坚定不移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刘强书记同时就当前工作几项重点工作给学院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的负责同志也就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与学院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