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会计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本年度,我院会计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2019年4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双万计划”的通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发布了《成都大学一流专业建设管理办法》,加大力度持续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优化专业布局,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竞争力。截止目前,学校共19个专业入选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

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基础,建设一流专业是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水平的有效手段,是提升专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是事关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关键所在。下一步,学校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系列文件要求,以国家“双万计划”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健全专业质量保障体系,同时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的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