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新经济共享大会成都大学分会场会议顺利召开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许欣欣)126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NEW IN CITY 2021成都新经济共享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成都大魔方(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召开,会议展示了新时期成都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和成都大运会契机、从“天府之国”到“雪山下的公园城市”的建设历程和美丽前景,发布了城市场景清单,邀约世界共享成都城市场景机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网络直播、视频连线互动方式进行,共有1个主会场和150个国际、国内、市内分会场,来自美国、欧盟、日韩、泰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高校、行业协会、知名企业、投资机构、新媒体的嘉宾与主会场同时参加大会。会上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做了主题演讲,在蓉高校大学生创业明星、四川大学博士研究生刘琦,高精尖硬核技术代表、纵横无人机董事长任斌,新业态企业代表、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创新团队、墨境天合(流浪地球团队)合伙人刘珊珊,中国著名财经作家、“890新商学”“蓝狮子出版创始人吴晓波五位新经济明星,分别讲述“梦在成都、创在成都、赢在成都、家在成都、聚在成都”的五个生动鲜活的故事,最后,成都市市长王凤朝从十四五规划中梳理生产、生活、生态、治理领域的城市场景,展现未来五年城市发展机会。

成都大学作为大会的分会场之一,由商学院承办并组织书记李行、院长马胜、副院长许欣欣以及10余名教师全程参与连线主会场,共享城市场景机会。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