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获评2020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查看:
  来源:

近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入选。

据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设立于1990年,是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奖励制度,获得者被称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的选拔工作由国家人社部负责实施,目前每两年开展一次选拔。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创新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

马胜教授是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公开出版学术专著3部,荣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次,四川省高等教育学科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1次。

截至目前,我校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达11人。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