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座谈会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3月29日上午,商学院在3114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职工专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行、党委副书记曹游宇及学院2023年新入职的9名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入职教师分别从自身的工作感受、教学体验、科研进度、未来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老师们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优质多元化发展平台,让青年教师有机会有热情在筑梦的舞台上创造更多奇迹。新入职教师也纷纷表示,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坚守育人初心,履行岗位职责,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曹游宇带领新入职教师共同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老师们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片。

李行最后强调,新入职教师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学院对新进教师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老师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立德树人中心任务,弄清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要履行岗位职责,理解人民教师肩上担负民族未来的重任,兢兢业业、爱岗爱生,永葆一颗园丁的赤诚之心;要严守纪律要求,将师德师风底线时刻存在心中,恪守廉洁自律、为人师表的基本准则。她勉励各位新入职教师要敢作敢为、善作善为,为后大运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