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查看:
  来源:

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月2日下午14:00,商学院在3114会议室召开学院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学工办、研究生办、MPACC中心、国合办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行传达了2024届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会议精神,她指出,要认真总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和做法,聚焦高质量就业,强化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要求学院各部门形成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机制,深化学院“1234”就业工作机制,全员联动共建校企实习就业基地。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游宇梳理报告了麦克斯报告里关于商学院2022年招生-培养-就业综合情况和2024届毕业生求职意向报告。从统一思想、分工落实、提高就业工作执行力;加强资源整合、广开就业渠道、凝聚就业工作耦合力;在“考编考公热”大环境下,帮助树立正确就业观;用好政策,抓住机遇,精准推送;用心用情,温暖指导;提升升研率措施等六个方面做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部署。

学工办主任衡容通报了2023年学院整体访企拓岗情况,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访企拓岗目标;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初试情况,分析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面临的困难,共享了就业台账和考研台账资料。

院长马胜总结指出,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责任,从学生思想动员、国内外考研升博实施细则、院领导带头访企拓岗、毕业工作机制完善等方面深入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全院各部门要充分联动、各司其职,利用好学院的宣传媒介工具,保障信息发布渠道通畅,帮助学生树立好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确保不让一个学生掉队,实现学院2024届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