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查看:
  来源:

文:王泽晗 图:王泽晗 审核人:曹游宇 审定人:李行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在博物馆报告厅召开。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游宇同志主持会议。

李行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社会服务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新时期学院存在的问题短板和发展机遇。报告提出新的历史时期商学院发展目标,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强抓质量核心,强优势、补短板、育品牌,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的“四为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担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报告号召全体商学院党员同志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城市大学商学院建设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要求,大会审议通过《中共成都大学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李行、马胜、曹游宇、张千友、许欣欣、毛斌、刘婷婷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曹游宇、李蓉、林丹3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成都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号召,学院党政班子、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师生员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道路,奋力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学院党委和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李行同志为学院党委书记、曹游宇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曹游宇同志为学院纪委书记。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