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入选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23年11月29日,四川省教育厅印发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对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届中调整的通知》(川教函〔2023〕445号),公布了2021-2025年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商学院院长马胜教授当选工商管理与农业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工商管理类、农业经济管理类)委员。

马胜,中共党员,管理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国家二级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理事,四川省经济发展与战略研究会副会长,成都大学国家级一流专业(会计学专业)负责人,现任成都大学商学院院长,长期从事公司治理、财务管理、国企改革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四川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四川省教育厅组建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四川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商学院入选专家将充分履行四川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指委委员职责,为提高四川省高校人才培养能力、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