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2023年教学竞赛圆满落幕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文图:曾光  审核:刘文翰  审定:许欣欣

2023年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系列竞赛在3129教室举行。六个专业的九位教师同场竞技,通过熟练的教学技巧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展现了商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

赛前,教学副院长许欣欣通过网络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要求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对待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评审专家公正客观,实事求是地对每一位选手进行评分。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教学竞赛是学校“教学质量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与水平的重要抓手。一方面,通过竞赛,参赛教师获得了在专家、同行前的展示机会。另一方面,教师间的彼此观摩也是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这样的比赛对于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大有裨益。

本次竞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注重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相结合,坚持程序严谨、规范。由专家按照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维度进行评分。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了青年教师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