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
  来源:

图/文:毛斌 审核人:李行

 11月24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前往金堂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来到金堂县“三烈党史陈列室”,在解说员的解说指引下,逐一观看展示了金堂人民在金堂党组织的带领下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史、辛勤探索的建设史和奋勇搏击的改革史的图片展览。

金堂县人民,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就成立了第一个党组织——金堂通讯社,新中国诞生后又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今天,金堂县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搏击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史大潮中,取得了经济建设的辉煌成就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进步,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建设“城东中心、公园水城”而努力。

参观完金堂县“三烈党史陈列室”,党员教师们又再一次深受教育,正是因为这些先辈们为了党的事业、为了人民的幸福,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大家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