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商学院工会开展“享康健,传商道,振乡村”主题活动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查看:
  来源:

图/文:张良 审核人:李蓉 审定人:李行

2023年11月25日上午,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金堂县官仓镇开展“享康健,传商道,振乡村”主题活动。

老师们参观了当地农业企业——成都恒鑫农业种植有限公司的现代种植园,与工作人员深度交流,深入了解了“精准农业”的基本原理,感受到了“精准农业”为乡村“组织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带来的助力。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师们进行了“生态番薯采挖”体验活动。在现代种植园中,老师们兴致勃勃,欢声笑语,放松了心情,体会了乡趣,陶冶了情操。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体会到先进的科学技术、高效的管理方法、优秀的专业人才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加强党组织对乡村集体经济工作的统筹规划,才能凝聚起巨大的发展合力。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两山”理论才能有效处理产业与生态的关系,形成环境友好的发展路径。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劳动者健康工作,人民幸福生活。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