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校友走访】商学院赴成都中菁联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友交流走访交流活动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查看:
  来源:

129日,成都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行、成都大学学生处副处长王磊一行赴校友企业成都中菁联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成都中菁联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悦至为我院2008级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与母校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座谈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行表达了对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王磊介绍了学校目前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就业去向,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可以就跨境电商平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战略合作,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

                                 ’

校友王悦至认为如今正处于大数据时代,供应链大数据平台的搭建,仓储、物流服务引入、直播/互联网营销推广都需要大量新鲜血液,跨境技能人才的孵化不可或缺。谈到对青年大学生的建议,他认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增强自学能力,脚踏实地,以实践为导向,把握好互联网时代的命脉与走向,找准定位,贡献自身青春力量。最后,双方表达了校企之间通力合作、互惠互利、共建共享、共同进步、共谋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的美好期望,希望未来能充分挖掘和优化配置双方优势资源,为大学生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据悉:成都中菁联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重度垂直于跨境电商出口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企业,旗下产业园、卖家社区、培训孵化、行业媒体、综合服务五大业务模块。中菁以“共创、共享、共赢、共生”为核心价值观,立足全球各大优质跨境电商平台及生态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领导者。

编辑: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