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十年校庆专栏】校友赠书报师恩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查看:
  来源:

 值校庆40年之际,2013届社区管理专业毕业生陈斌同学满怀对母校的无限感恩和关爱,专程为学院在校学子捐赠了100本《读大学究竟读什么》的书籍。11月16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陈斌校友赠书仪式。陈斌校友表示,作为商学院学子,他们多年来从未忘记母校的教导,感谢班主任严梅老师以及曾经给予正确导航的张强老师、傅剑波老师,这几年在工作中获得的成绩和荣誉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他希望这些曾启发自己成长的书籍也能给学弟学妹们带去帮助,带去欢乐。

TIM图片20181116160221_meitu_1.jpg

 校友陈斌在赠书过程中与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的老师交流时提到把这套《读大学究竟读什么》捐赠给学院,不仅表达了他作为商院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情感,更体现出他希望学弟学妹通过阅读本书能在大学读书期间找到自己的目标,有所收获、成长成才的美好愿望,希望这本书能够很好地发挥其独特的励志教育作用”。

 学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的老师也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站在建校40周年这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继承与弘扬商院学子的优秀品质,把这些好的精神与传统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为持续贡献“商院力量”,携手共创学院新的辉煌。


编辑:商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