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十年校庆专栏】校友雷自昌母校创业分享讲座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查看:
  来源:

C:\Users\Caoyongbin\Desktop\636773996691256885.jpg

骆驼走得慢,但最终能走到目的地。他不是一个特别的人,他只是有着普通人也可以不普通的信念。他就是来自2010届的雷自昌学长。“我的电商之梦,没有辜负”,今天学长给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他的大学经历分享。党委副书记涂静老师主持了本次交流会。

用慎重的态度来不悔当初的选择,大学,一个让我们学会独立,勇敢追求梦想的地方。他说: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马云说过这样的话,像我们这样的创业团队都能成功,那么全球80%的年轻人都行。大学让我们拥有了各种各样的选择,去做想做的事情,去感受不一样的生活,只要不悔梦归处就好。

说起大学经验,雷自昌学长提到最多的就是读书。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图书馆,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只要你进去,你会遇到陪伴你四年的伴侣。俞敏洪一年读600百本书,李嘉诚从学徒时代就学习英文、订阅西方英文杂志,到21世纪和美国硅谷科技新贵并肩前行。英雄绝非偶然,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做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踏实。

曾经无数次想过,大学最美好模样该是如何?从今天的分享交流中,我们似乎能找到答案。那是每一个正值年少的你我不断向前的样子,哪怕踉踉跄跄。

商学院

2018年119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