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十年校庆专栏】商学院校友捐赠倡议书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查看:
  来源:

亲爱的校友:

 

记忆中,成都大学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友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在成大商学院的岁月是我们一生的珍藏。

C:\Users\Caoyongbin\Desktop\555.jpg

时光荏苒,成都大学商学院已经成为学校办学规模最大、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学院之一。成都大学于1979年开办企业管理本科专业,于1981年挂牌成立企业管理系,2011年成立经济管理学院,2018年更名为商学院。学院秉承“厚德博学、格商济世”的院训和“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思想道德素质好、理论功底扎实、专业应用能力与市场适应能力强的高素质复合型商科精英人才,服务成都、四川及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与社会进步。

经过一代又一代成大商学院师生的奋斗和拼搏,学院已拥有“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门类,下有“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两个一级学科,会计学、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学三个二级学科。学院现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招收与培养会计学、企业管理、旅游管理三个专业的学术硕士研究生;2018年学院新增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将从2019年开始招收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学院开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5个本科专业,开设有ACCA、CMA培训中心,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益建设了经济管理实验中心,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相互支撑的商学学科平台和专业体系。学院现有在读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共计1900余人。

C:\Users\Caoyongbin\Desktop\3333.jpg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学校40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向全体校友发出捐赠倡议,倡议广大校友为学院捐助,以各种形式参与、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亲爱的各位校友,让我们用行动化作商学院的爱,让我们的爱心成为承载学院走向美好明天的桥梁!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成都大学四十年校庆商学院校友理事会联络人:涂静 028-84616255,曹永斌 028-84616146,1366280521。

                           成都大学商学院校友理事会

                                   2018年11月6日

 

编辑: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