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报送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成都大学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通知来源:国合处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管理规定,现就做好各学院、各部门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批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原则

(一)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出访布局要符合外交方针政策"的要求,按照"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原则,同一学院/部门的领导班子成员, 原则上不得同团出访,也不得同时或6个月内分别率团出访同一国家(赴港澳为3个月),切实防止重复、扎堆出访,严格控制赴"热门"国家和"世界旅游热点"国家团组,坚决制止“因人找事”和照顾性安排,严禁“搭车、考察性”出访。

(二)计划要以任务为导向合理安排出访时间,应避免在往访国(地区)大选、重大节假日、欧洲7月—8月休假期、穆斯林斋月、局势动荡等时间节点往访。

二、报送内容

(一)各学院、各部门报送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同时注明2024年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计划(需经学院学术委员会审定)。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各部门由外事专办员于10月23日12:00前统一将主要负责人审签后的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送至邮箱:liuhai@cdu.edu.cn,纸质版(签字盖章)统一提交至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第14教学楼206办公室),不接受教师个人提交。

(二)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申报工作,组织学院、部门教师积极申报,计划一旦下达,不得随意调整出访国家(地区)、 出访时间和主要公务, 一般性调整出访计划原则上不予审批。

(四)对逾期未报送2024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学院/部门,将视为2024年全年无出访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2024年度成都大学出访计划申报表

编辑:商学院